Wednesday 25 April 2012

相聚啦~

我家的猴子跟他家的牛牛終於在我的寢室相聚了!

哈哈哈!


我也想說,我正常了

別擔心我了


謝謝我的愛人來找我

還給我一個與眾不同的驚喜!

真的即浪漫,又感動啊~


謝謝你那麼疼我,關心我

有你真好 :)


今天六點多,愛人打來問道碩,有沒有想念他

我心想,這人今天突然打來怎麼問怎這麼無聊的問題

我也不想口是心非><

之後,就說要出去了!

我高興到半死

當時在Wenice的班上晚餐ing

關掉電話後,就開始開心的傻笑

Wenice說我在淫笑,我才不管><

想笑就笑

哈哈哈哈!!


剛剛打了的blog,突然不見去

害我重新打過

沒剛剛你們仔細

因為,我快睡著了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