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微笑

昨天出門前,我去客廳照鏡子

有個senior約我明天晚上得空嗎

我當下覺得很奇怪

上車後,不時在亂猜想


與愛人去Mid拍拖以後

就回去宿舍

回到房間,洗澡,可是沒有洗頭

最近習慣了睡覺前洗澡

然後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睡覺 ><


昨天洗澡後,我就要求我的室友陪我一起去找那個senior

因為,我不認得她

我只是知道她會華語

因為她問我有空沒有,用華語問


她叫我多微笑

還贊我美

還搬幾百年前的事告訴我


我想說,每一個經過我隔壁的人,我都會笑

要是你在遠處,我就笑不了了

老娘近視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不是雞,不能看完四周圍的人

你要是那麼需想要看到微我的笑

你就特地走來我面前咯

我會對你笑的:)

我知道我很美

不需要用這種方式提醒我很美

我很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明白


昨天的英文辯論比賽

臨時反應不錯咯

頂嘴睡我的強項

雖然不是很清醒

再加上之前一點準備都沒有


等下有體育小考

希望pass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