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吓死了


变到吓死我
好陌生

好像真的很久没有用电脑update我的blog

今天很早就回家了
12点半
回到家陪妈咪出去,下午照顾妹妹

7点死鱼来我家,然后一起去pasar malam
晚上跟东去蕩秋千

爱人的数学pass了!
都是我的功劳?
也不是啦,也有靠自己的努力的=)

今天就这样

他说我今天看起来不开心
我不懂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但我很肯定地告诉你
要是我有哪一天没像现在怎样
那时才是你要担心我的时候

今天的我是正常的
我希望你能明白

你要我做到的事
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