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我不懂咯


笑到真漂亮
去年的我真美=)

昨天过得很充实
早上7点多醒来
然后赖床到10点多
死鱼来找我早餐
先去9898,然后station one,再来潘记糖水
然后死鱼把我囚禁在她房间
她慢慢欣赏bersih,我在一旁默默看着那安静的电话
想念阿东了

之后去MengLi的centre陪她
死鱼肚子饿,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榴莲口味正!

之后MengLi来我家教妹妹钢琴
之后就去游泳

原本以为7点这样会上来的,我看看电话
阿东在找我
自己又在那边lao gei

一上车,我说了几句话
开始觉得不对劲
我不出声了
我很怕

之后没事,继续BBQ

我可以为了你改变,也可以为了你不去改变
不生气也不委屈
你喜欢这样就这样
你不喜欢的,我不去做
嘴巴一定会念下抱怨下
有哪个女生不会口是心非?
那对我来说是一种幸福,知道吗
我都ok的

今天也是很早就起来
第一时间,洗澡
然后跟阿东viber一下啊,教妹妹高数
之后再viber

不要告诉我会令我不高兴的事
我没有很大方

我一直tetris,不是因为我上瘾
我是有事想不通,还是我不爽,我就会玩
没有很厉害,胜利那一瞬间
我知道,我永远都是最大那一个
自大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