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我最喜欢

(接标题)这个长度的刘海


睡眠很充足的今天

竟然做到了连续三个小时多都在温习的奇迹


我不能让家人失望

不能让家人认为我顾着拍拖,没有读书

为了家人跟爱人,我愿意付出100%的努力去读书


刚刚读书的途中,竟然想呕

不久,去上厕所的时候竟然呕出来

看着马桶,怎么呕我刚喝的麦片?

难道,麦片有问题?

不久,又呕

啊~~~

很辛苦啊


信息跟爱人说我呕

他回复说,恭喜你怀孕两个月

我就回复说,我不要做单亲妈妈


以上对话有点三八


如果我再呕,就要去看医生


话说我肚子也非常不舒服,又一直想呕

到底怎么了....


定了晚餐

期待猪肉XD


啊,雨天啊…

想念与他雨中漫步的时刻

但,我的爱人不怎么喜欢雨天跟我雨中漫步

我觉得,雨中漫步很浪漫咯!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