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It's so unfair!

I think not all of us understand that what it RESPECT.

What I can do is calm down and accept this truth!


学校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接受吧

来这里读书,果然不像中学

不能随便发脾气

我知道,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性格变软弱

所以每次被别人利用

然后每次再告诉自己没关系

我是巨蟹座的,朋友跟家人都是我最重视的人

即使朋友都在利用我,我告诉自己没关系

因为我有那个价值被利用


昨天跟室友聊天

聊很多

巨蟹座跟巨蟹座

真的比较好聊

哈哈

聊到1点多

撑不住了,我就跑去睡觉


中途有被senior叫去问话

问我有没有吃猪肉

我是华人,又不是吃斋的

当然有

但我不笨,有带回啦吃

而且用自己的汤匙

在你们眼中,是不是吃猪肉的都没有道德

生活在马来西亚那么久,我不信息华人不懂别的种族的饮食习惯

你要把我们在fb说成那样

这算是侮辱?


昨天1点多去收衣服

看到洗衣间有泥土

你是一开始就不相信我说的

就别找我问话

我知道你们的爱好就是欺负小过你们的人,也就是我

不要渴望我对你们的笑容会灿烂

一个两个假情假意

真是受不了


我今天要回家了!

考多四天试就放假3个礼拜。


我有尊重你们,但你们有尊重我?

别在fb把话说得那么难听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