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12

充实


【跟哪个星座恋爱不用担心Ta会变心】


冠军(水瓶座)

亚军(天秤座)

季军(金牛座)



我觉得穿到很好看捏~

很像淑女酱XD



死鱼

很瘦咯!!

羡慕她脚的长度 ><



早上,吃早餐咯

跟死鱼去吃太子园的美金饭

贵到~~

死鱼的7块 (很多样菜啦)

我的4块 (2样菜)

变态!



然后勇豪放学后来找我们,就去old town 2nd round ~

下午,死鱼来我家教我妹妹淘宝@@

我要控制自己了><

整天买衣,破产咯 =x



要做工咯!

没收入很可怜啊~~



晚上,打算去游泳的(我,敏莉跟死鱼)

结果下雨,不能去咯

然后敏莉那时在我家教妹钢琴

在想着说要去哪里

结果雨停了@@'

去到游泳池,又下雨=.=

换衣准备去喝茶

结果停雨了=.=

无言@@



去尖东喝茶

肚子一直很痛很痛

不大对劲了@@



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要早早起床见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