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Happy 520



早上的我们,陪爱人的爷爷吃早餐

我6点多就起床了@@

就算很累
我很甘愿=)
因为可以看到爱人 

然后,中午就去看戏
不是很懂在讲什么咯其实

然后就去老油鬼鬼吃粥喝豆浆!
还是爱人最贴心 
吃了后,肚子没有那么痛了

晚上陪爷爷晚餐
过后就回宿舍了

回宿舍前,我在他家大喊我爱你@@
那时候,我不知道有人在家
吃了晚餐回家后,他姐姐去了爷爷家
我不知道他姐姐回来了@@
天啊~~
很蠢啊
可恶的他也不要跟我解释

还要我回到宿舍,才告诉我,有人在家
我要晕了@@

下午,我们重温一起前,跟一起后的回忆
我要跟我们之间的缘分说谢谢
如果不是缘分,不会有走到今天的我们

是很爱你,知道你也很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