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2

最后一张了

谢谢我的roommate昨天帮我买的粥

吃了,肚子舒服很多

连续吃两天的粥,都不闷

因为粥很滑,很好吃


昨天Wenice跟我roommate crazy on淘宝

选好了后,就给死鱼


昨天晚上8点,下去班上读书

其实是读答案

谢谢你们有tips还会记得我 :)


昨天收拾了一点

今天准备回家了!

明天去Interview,拜5做工

好像很忙@@


拜六礼拜没做就好

要留给我的爱人跟家人


对于那些无中生有的人

奉劝你们拜多点神

把口甘贱,实下地狱!

眼睛看多你们一下我都觉得被污染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