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不要把我当小孩,可以?


昨天晚上,其实知道你已经很不爽了
还是愿意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今天一定很累吧~
谢谢你

对了,昨天晚上,上云顶啊!
我,爱人还有WeniceLai
我看,等下他就会upload照片了吧=)

早上,去做工
搭LRT
我真的不敢告诉别人说,我是KL人
我竟然不会按那个买token的机器=.=
幸好朋友有帮我=)

做工
两个钟八十
我起初以为是跟朋友share的
就是一人40块
怎知给钱的时候
80块@@
很开心=x

一个人从Taman Jaya的LRT搭回cempaka
一路上问了很多人
我好像是山芭出来的

在LRT等妈咪来载
等了很久
我很怕一个人
因为我最爱做的事就是胡思乱想
都会想到很多很负面的事
怕被人杀啊,被人拐带,还是被人强奸
KL坏人很多咯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身边的人都过于保护我
搞到我什么都不会
害我以为每个人都一定要这样的对我好
我以为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可能在别人眼中,我很幸福
要去哪里都有人载,不用搭车

明天开始,我接了一个job
要时常搭车

我妈起初很反对我做这份工
可是看在工钱那么高的份上
勉为其难的不要多话
因为每次说到这个,我就会很生气

我想说,可能19岁真的不是很大
但我也不小了
请相信我的判断能力好吗

总不能靠着allowance过活吧
肯定会有用完的一天啊!
我以前那么拼命做工
存下来的钱差不多都给我用到7788
Form5的时候,我都很少跟你们要钱了
要不是我辛辛苦苦之前那么努力赚钱
你真的以为allowance一个月430块是够用的?

我是很省用的
在campus我很少吃东西
没什么用到钱
都是交班费,买书之类的而已
是拜六礼拜回家用比较多而已
还有水电费
你们的reload
我一个人,一个月当然没有用过200块
加我的家人平时A埋我的钱
一个月是用很多的咯

我不做工,想要享受假期的时候,就说我懒惰
现在,我去做工
说有危险,要搭车,很远之类的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当小孩?

SPM过后,我没有给自己放过一次好好的假
SPM之前,我也在拼命做工

我没有说我的工钱可以养得起整个家
但我不会让我的银行变0咯

读书那么久,做工都少了
眼见我的银行户口一天比一天的少
是不是以为我很好受

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要反对我做这份工!

我campus的朋友钱不够用都跟家里拿
那么久以来(SPM后),我是几时向过你们拿钱
就算是进师训读书,前几个月还没发allowance的时候
我都是在用的做工的钱

听见朋友说有向家人拿钱
我是多么的认为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可你们全部都不是那样想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有工作,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己赚钱自己用
有时也会给家用(不是很多)
你们全部认为,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没有好好放假
回到家,假期,还是在那边念

想到有时在宿舍真好
耳根能清静许多
也不会用那么多钱

别人问我为什么读老师
我真的不喜欢回答这类的问题
我从小的自愿都不是老师
应该是说,我根本没想过现在的我在读师训

是我没得选择,所以只好接受

我的中学朋友都在读college,都在读自己喜欢的科
我是多么的羡慕你们的人生是没有被安排的

我呢?
我那么懂事听话,你们还把我当小孩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太乖了
乖到太离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