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有差别?


这次看得出有化妆了吧=x


Kellogg's Special K
我这次工作的Product

我工作的地方,每天都不一样
都是在我没听过也没去过的building

这份工,做工时间少,钱多
可是薪水3个月后才拿到
就当帮我存钱咯@@

每天都要早早爬起来化妆
我只刷睫毛膏还有涂点黑色眼影
我都不会化妆的@@


这甜美的笑容
我把我自己迷倒了@@
(Ignored我吧)


随便乱刷
都很长一下
不过是假象来的啦

如果我厉害hor,我会去戴假睫毛咯
可是hor,我不会戴咯=x
因为不pro的关系
没关系啦,戴那个要很长时间啊
我甘愿睡久一点@@

我爱人没有嫌弃我的素颜
我也不必特地学化妆=x
Hehe....


没有拿什么夹子夹翘的
等睫毛膏干了后,自己用手推
(我知道我很懒)

工作回来,腿软
今天要早早睡了咯


得空的话,帮我按以下的link








ChurpChurp可以赚钱
只有有别人帮你按你share出来的link
就有几十仙了
积少成多咯
我很有恒心一下的=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