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出血的原因

Say no to 淘宝!

Freaking Serious !


好的,首先....

我要称赞我爸爸

昨天放工,在lrt等了他差不多半个小时

我就开始发脾气

就说,你是不是觉得我的样子长到很安全,没有人对我有兴趣,有打枪我,非礼我,强奸我

然后他突然抛下

你那么美,我当然担心

你最美了


害到我都不想骂下去

只好在那边笑笑

因为真的很好笑><


接下来

不是只有母亲节才要特地孝顺妈咪

我平时都对您很好咯

孝顺母亲,不是只有母亲节特地做给人看


我不是以前了

我很少打工了

你不能expect我像以前那样

钱难赚,全世界人都知道吧

我也只是普通人

对家人,我真的问心无愧


现在我假期,我当然珍惜我跟爱人一起的时间

要是在读书,我哪里可以出到你那么夜

我都时常在家啊

不要再拿以前跟现在来比

人是会变的


今天舅舅突然来我家

打给妹妹说在门口

我,妈咪,还有妹妹都吓到

他们拿盐焗鸡(怡保驰名美食)给我们

过后就回怡保了

其实他下来是有原因的(家事)


我剪短了.

本来要剪更短

Hais,算了

还打算电卷

Hais,别说了.


头发现在很滑,一直摸@@


刚刚跟爱人Viber

发现他越来越可爱

谢谢你之前觉得我人很nice

哈哈哈哈!

其实我对你很好咯 XD

真的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