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




我还是觉得,卷发最美
我爱人说,比较喜欢头发长长
我现在是不长也不短


马来西亚很不安全
女生要小心点!





很欣赏这个男的
今天突然一直重复看这个
很欣赏他会音乐


---------------------------------------------------------------------------------

每次我做什么决定都要干涩
我会证明,你们是错的

我现在好好的
不要再说些什么影响我

我最讨厌这样了

我一直以来都太听话
你们说什么,我都on
嘴在那边骂,我还不是照做

这次不行
打死我也不肯

我不敢说以后还是像现在一样
至少我知道我的很在很好
当然,我不敢想以后
再想下去,我就会很怕
我这人没怎样,就是太缺乏安全感

我希望我的现在是可以很久很久
我会努力
因为我清楚知道
这是我要的

我可以坚持很久很久
希望我的爱人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