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其实做工很辛苦


这是跟我一起做工的朋友=)

稍微调色了一下
很美是不是=x

-------------------------------------------------------------

我hor
要say no to很多东西
淘宝啊
Maple啊

Hais
有做工还打机打到那么夜
真是够力的咯我
dai我给爱人念@@

今天搭LRT回家的时候
遇到从小学到现在认识+蛮要好得朋友
真的差不多1年半这样没见面了
我还是很三八的问她,我又没有美了啊
她要给我气死了@@
聊了很多
开心一下 

回到家就开cari来看
我昨天post的东西
帮下爸爸做宣传

有意要买床的,可以联络我爸爸

明天做一天,放假两天
下个星期拜一跟拜五做了后
我就去马六甲玩咯!
Yeah!
去WeniceLai家捣乱!
娃哈哈哈!!

很累了,要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