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I love him so much :)

虽然很累,可是睡不着@@

所以决定打blog


然后,讲讲昨天

昨天爱人放工了,就来我家过夜

因为今天一大早就有做工[派传单]

第一次一起做工

很不错的经历咯

我的他真可爱


下午本来要去云顶,可是没有人帮我们拍照,那就没去了

回他家睡觉

睡了醒来,他妈咪开榴莲咧!

Yeah!

好好吃咯

还有蛋挞,烧包跟绿豆水

正啊!


然后回我家吃饭

吃饭了过后,去LeisureMall


他不行了咯

很累了吧


做我男朋友很累:(


今天早上其实又发了个恶梦

我很怕很怕

下午问了他很多问题

我是很没有安全感才会这样的

对不起:(


你都在配合我

我是很开心,但你呢?


我爱你

真的不假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