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我去到AMPANG了!


最近一直驾车的关系
我去到Ampang了~

阿东,那个目标不远了XD
我都讲我前世是女车手的啦

我期待明天,明天就可以看到我的爱人了=x

明明昨天才见面

谢谢爱人昨天陪我去Jusco弄Printer
现在Printer在他家XD
因为,明天也是他载我回宿舍

啊啊啊~
要回监牢了
什么样的心情?
担心考试成绩的心情

我很怕很怕=x
我的成绩一向来不怎么样
所以。。。。。。。。。。。
担心

要收拾东西回去
我要疯了
好像很多东西@@

现在在弄着哥哥他们的HK旅行
真开心

弄到我也想去香港=.=
可是 没钱
Ha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