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钱包没钱 是一种压力


无助
钱包剩下10块钱
我妈还想叫我买米,买cheese还有午餐
我就跟她说我还没去按钱
她就说我那么穷了
说我去马六甲没买东西
一大堆开始念
我心想,算了

跟死鱼出去早餐
就说我没有打包回来
真的受不了
我就开始骂骂骂

我是几时没有请你去吃东西了
说到我很像很不好这样
我真的很火大了!

去马六甲都是拍照那些的啦
吃的东西买回来都不好吃了

我真的很无言

在家,午餐有时我都有买回家
你不能expect我每次都买吧
小红的车油,坐到出红火竟然没有人去打油
钱会用完的时候
我现在没有工作
不像以前有稳定的收入

讲到我很像没买过东西回家这样

我现在真的是没钱了
我不是不要买

帮你们去替工的工钱
一天50块
我做了4天
你给回我100块我都ok
直接当没一回事

是,我这个假期是有工作
请问我是现在拿到薪水吗?!
为什么都不会体谅下我

我没有工作
不像以前
你要我说多少次你们才明白

elaun RM400多块你们以为很多是吗

我以前做工的钱都用到一干二净了
光靠我一个?
当然不是!
妈咪reload,爸爸的,妹妹的
打个电话来说叫我进
然后,全部当没有一回事

买衣服,说要赞助我
还不是我一个人出完
我真的很像哭了

今天我会发飙
因为我真的很压力了

不要再说我这个那个
我真的很讨厌听到这种话!

我最重视就是家人
最让我心烦的也是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