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New Blog Banner


三张照片合成的
Photoshop真厉害=)

从马六甲回来后
妹妹的放学补习,都是我来载送
趁这好机会好好练车
不错,没有死火
SteAdy

再来就是,我看完Hell Kitchen Season 7了
现在在看Season 8 
觉得7的比较好看
8的好像......................
无言

昨晚妹妹竟然没有回来
Yes
怪不得我说我睡得那么好
没有被吵醒

我还是很早醒,姐姐的车在里面
我要退我的小红

昨天,我看到我家的小红很肮脏
我就帮它洗澡
又vaccum
看起来比较新了

下午妹妹回来,果然又发神经
她妈咪一走,就开始了
真可怜

现在准备要跟爱人去拍拖啊!
我知道他想我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