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12

The Magic of Photoshop



真的一流啊!~

我哥说,这照片真的很不像我@@

我觉得,这次的旅行
弄到爱人很累 =(
Haiss
对不起
谢谢你,无论多忙,你都不会忘了陪我

--------------------------------------------------------------

今天早上
烂透了
被妹妹吵醒

1点去载妹妹放学
斜坡不是问题了
我克服了=)

看着Hell Kitchen
受WeniceLai的影响
真的是蛮好看
尤其是那个Ramsy主厨在骂人的时候
哈哈哈哈!

还有9分钟就酒店
我要叫醒爱人了^^
哈哈啊哈哈哈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