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2

回家的路程

首先,讲putrajaya的舞
谢谢senior,那么照顾我们

上报纸啦~
爽下

更爽的是, 爱人为我做的事
谢谢那礼物
我每天都会戴在身上
不脱下来
哈哈哈
我很感动啊~

这星期很忙
Seni很多功课
现在暂时是做好了

另外,爸爸刚刚告诉我
Churpchurp寄支票给我了
回到家bank in先
还有找死鱼,因为有点想念她

还有还有
想特别谢谢siewling跟nicky
谢谢你们煮饭给我吃
我在宿舍要减肥,变难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