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心寒


我不懂
我不明白
不喜欢这样

发恶梦就好了啊
为什么要被压
我很怕很怕

无助


ChurpChurp 的支票
没假=)


辛苦研究+做的anyaman
可怜的seni白痴(我)


拜一表演的我

拜二上报纸的我


拜三收到的礼物
谢谢我的爱人那么疼我


拜三班也十二点帮室友庆祝生日
喜欢那惊喜吧
恭喜你即将脱离苦海
熬了5年半,真不容易啊
Campus的人一个两个的心机那么重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开导我,关心我
谢谢你那么疼我
真的很舍不得你啊
我知道你会帮我做出对的选择
我在这先道谢
再次祝你生日又快乐=)



昨天那lawatan
www.voice-from-me.blogspot.com 写了个马来版的blog
其实也是我的assignment之一
发现我的马来文真的有待加强

晚上去金龙船吃晚餐(试菜)
很饱一下
下午回到家有吃了些饭菜,然后喝汤,还有吃三文治,还有一些油条
吃了没多久就排泄出来
无言掉@@
结果害到我很饿
晚上继续吃XD

然后,爱人突然心血来潮要上云顶
就去我吃晚餐那儿载我
幸福一下

---------------------------------------------------------

拜五回家一下
我都很忙@@
回到家冲凉后,载妹妹去补习,顺便帮朋友下载戏
然后,再去找死鱼去maybank进钱跟进支票
再来就是载爸爸去拿刚修好的车
然后载死鱼回家
结果下雨
坐了一下,她妈咪真好笑
谢谢HL牛奶跟豆腐汤
然后载妹妹放学
下雨啊@@
发抖了=x
可是还是安全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