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12

今天29/8/2012

30 31 1
还有三天!!!
我就可以回家!!!!!!
快点到啦啦啦~~~

今天拜三了咯
觉得我们的grafik没有很整齐
而且本人觉得有点失败

像去年穿衣脱衣几好下
又有jacket拿,帽子那些

到今天,衣服都不懂在哪里
过了明天就要表演了
晚上表演到半夜两点多@@
天啊~~

出了师范生的grafik
别的表演都很精彩
尤其是那体操
全部是华人
为什么我知道??
第一天彩排的时候
他们的教练跟他们说广东话
以他们为荣

最后要讲的是
舞台上的两位大婶唱歌不好听
其他的大叔也是,不懂在唱什么
(音响可以再加强)
他们唱我最喜欢我土著歌
Ying sui晒!!
那首歌很好听的咯!!!
竟然忘歌词+跟不上tempo

昨天看到舞台下包围舞台的人
我肯定是lim kok wing学院的人
全部黑衣族

我要睡午觉
好好的睡><
晚上一定不放过我们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