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两天

过了十一点就是30号了!!!
期待!!
赶快离开这里

这世界怎么了
大家都说快毁灭
Whatever
这里不属于我
我不属于这里

无论我做什么说什么都是错的
根本没有发言的权力

要学自私

我自认没有你们自私
需要我帮忙的,我都尽力去满足
虽然那些都是不好的事
我也不在乎
但最后,得到的是难过
我后悔极了

与其说这里不属于我
不如说我根本不属于这里

总之,我就是想回家
不想在这里

太多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

我很生气
生气自己那么笨,那么蠢
根本就是白痴拖世的拖衰家
没有用到极点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要跟爱人诉苦
很想很想他
希望他到时不要觉得我很烦@@

还有两天,撑下去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