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对“家”这个字厌恶

我再也不吵回家!

风扇开那么大(天气那么冷,再加上没有被)
那些被是不懂藏去哪一个角落不给我找到!!!!

冷气!!!

ok,我在宿舍真的没有睡冷气的习惯了!!
哎哟!!
我真的生气道爆炸!

我最讨厌伤风了!!!!!

昨天因为一些事情已经很够力不爽了(晒太阳)
今天又伤风这个那个!!!

很讨厌很讨厌!!
别再叫我回家!!!
我不要回了!!

那么爱开风扇跟冷气
开饱它!!
我在宿舍饿死都不要回来把自己弄伤风!!!

就算你有MC,出席率也不算的!!
你们是要我上不够小时的课不能去考试是不是!!

对,我是发神经
怎样?!

有谁喜欢生病的请问
真的很pek ce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