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现在很得空XD



wah,以前好肥啊@@
那个脸圆到...
真的不像样=x

Tutorial没有上

拜六要上课@@


最近忙pameran seni的事
最近很忙很忙

到底几时study week
我要睡饱的一天
有那么难?
我近期都不够睡
很痛苦=(

昨天我那楼有jamuan哦XD
吃了很多牛肉跟羊肉的satay
太强了我XD
今天蜜糖水要double的=x

Jamuan之前哦,lily有煮饭给我吃哦
太感动了><

最近都有饭吃
我好怕肥><

最近很少拍照
原因是没时间拍@@

我肿了的手指
现在渐渐好了
可是有时候还是很痛
幸好在左手
在右手的话就变废人了

这种生活
我还要过多四年
怎么办=(

我已经很幸福了
爱人有时间陪我
我真的很幸福了

要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