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天真又可爱

以前眼睛是单眼皮
现在是双眼皮

最近很夜睡,压力很大
再加上,很爱哭
眼睛才会肿成这样


想想,我还真的很少开电脑打blog了
今天难得啊!!

难得很空闲

早上到现在没有上过一个正常的课
就在那边无所事事等讲师来
讲师不来,哦,回宿舍

我还是想睡午觉
我真的很累很累

看戏吧
麻醉自己
大家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我觉得不是
戏,有人写剧本,然后照人演得
人生,就是自导自演

自己编得不好
人生,也不过如此

人家爱怎么说就让别人说
反正说我的人有那么多
我去理会去在乎,然后再哭,难过
有用咩?
他人只会嘲笑我
嘲笑我EQ不高

看开点
谁都是这样的啦

我不是小孩子了
别把我当小孩看待

还有,我没有很大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