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睡觉啦!


原来我以前的头发还蛮长的@@

原本今天就应该出去拍拖
都是因为meeting =(

其实很多人没有去啊,为什么一定要我去
太过分了:(

不过算了
Since我知道拜五拜六礼拜,他可以说是60多个小时是跟我一起的
他会去我亲戚家过夜XD
Yeah!!

我哥哥这个拜六结婚啦~~~~
我好怕弄头发了
上次他堂姐结婚,洗到我想喊救命
喷了很多给头发硬硬的东西@@
更不要说化妆
回到去就想换衣服睡觉
还要卸妆咩

还是听爱人的话
不要搞gam多野XD

睡觉睡觉
今天午觉没有睡很久
都是给Ketua Pameran Seni吵醒的@@
叫我去开会><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