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既然现在那么得空


很美hor =x


全家福

祝哥哥大嫂新婚快乐
永远甜甜蜜蜜

------------------------------------------------

谢谢爱人
这次哥哥的婚礼,爱人帮不少忙哦=x

可怜的他
那天在三伯娘家睡不着

可怜的我
第二天在三伯娘家睡觉到一半
被伯娘家的小妹吵醒@@

谢谢我众多亲戚的朋友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

今天hor,真的很累
无端端,就被叫进dewan
可以不去的@@
都没有点名
真的很无奈·~~
听了一个多小时,找借口出去

回到宿舍
肚子饿
吃面包=x

不敢不吃了
我不想进医院@@

刚算好pameran seni的数=x
算钱@@
很麻烦=x
不想身上有钱
明天见到讲师一定全部推完给他

明天早上,6点半集合
我哦,不会准时的
Since,IB的人有个特别嗜好
就是爱迟到=)

那天扮到这样美hor
回到去洗头就知道什么是代价大了@@
不过没有时常,没关系啦~
呵呵

花仔花女很可爱
可是只跟到华女拍照
可是照片不懂在谁的手机/相机
我电话好像都没有拍到照@@

----------------------------------------

昨天中秋节
早上跟了我家人吃早餐
下午收拾了东西
就去SouthGate走走
其实,没什么东西走
然后去吃Domino Pizza
太多Coupon了@@

晚上去爱人的爷爷家吃饭
然后玩蜡烛灯笼=x
好久没有玩了 ...

最后想说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