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自己拿来的

昨晚,答应爱人今天去陪爷爷喝茶
结果我今早醒不来
他在我家门外打了半个小时的电话我都还没起来
我silent了,听不到

醒来后打了给他
我就哭
一直哭
哭到等妈咪回来
我问妈咪为什么不叫醒我

我很讨厌自己
就算知道是你要给我继续睡
我还是很怪自己
怪自己醒不来
没有调闹钟

我很讨厌我自己
很生气我自己

事情不应该要这样的
不是这样的


-----------------------------------

这星期我真的要崩溃了
很多事我都一时间接受不了

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就算你原谅了
我还是会怪自己
怪自己那么没有用
我还是会讨厌自己

对不起

我说一万个对不起,时间也不会重来让我睡醒
即时这样,我还是想说对不起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