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November 2012

明天之后

就自由(一阵子)了
呵呵!

终于可以(暂时)结束我的痛苦

开心我还能在那么恶劣的情况下生存至今
感谢身边所有爱我的人
还好有你们
不然,我一定会垮的

从刚刚,考完数学
我其实很累没有精神
可是知道剩下没多少时间让我做最后的努力
我便不想休息
直到现在,拿起了新电话
自拍!!
可惜,略输我的ex电话--Ace
不过算了,效果还能看咯:)
知足就好

第一的英文,担心
第二天的国语,过得去
今天的数学,不错
明天的美术,紧张

感谢爱人的姐姐昨天帮我恶补matrix
拿起考卷便把一切已备好应战的formula
谢谢他:)

昨天去巴生吃了肉骨茶
好满足
可惜没有去到kajang吃姑姐弄的大餐
没关系,我也是吃饱才回宿舍的:)

我的食欲时大时小
我替我的胃感到难受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也不是特的的:(

很想睡了,晚上再继续吧:)
做了很多note
希望明天有出啦:)

非凡的生活即将开始
我很期待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
再也没有当初那样
那一刻起
已改变了全部

我沉默了
我时时刻刻都想回家
因为我不想面对

明天就可以离开这里
我可以如愿以偿

回家真好
可以驾我的小红到处乱跑XD
哈哈哈!!

明天,不知道几点@@
等爸爸电话:)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