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James Bond 007

昨天晚上跟爱人去看戏
其实没有很常去看
上次说要看犀利人妻结果看不成
不过twilight break dawn 2我一定要看的咯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心存感谢所有对我好的人

下星期家人去泰国玩,我没得去:(
妈咪一直叫我去><
可是,不能做个不负责任的人:(
我之前都时常去了
去少一次不会怎样:)
这样想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虽然昨天跟我妹妹聊天聊到很夜很夜
可是我今天还是7点醒来
这已是我的习惯:)

还有,我爸爸终于会用viber了:)
好事!
一定是我妹妹教的
打给家人不用钱了现在
我maxis打去digi很贵
每次不舍得打电话:(

我期待拜六
可以跟朋友一起喝茶聊天三八下
这才是真正的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