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充实的星期六

一大早,一如往常陪爱人信息
梳洗之后就去巴杀买菜跟早餐

过后,洗车!
其实我真的想洗很久了
一直没有时间@@
今天很得空啊
洗咯,顺便洗埋我家的新成员--小可
为什么取名为小可?
因为它叫kelisa啊XD
其实是大嫂的车
看到很肮脏一下
既然park里面
就先洗她的车

洗完了,去冲凉开电脑一下
过后就吃早餐
可恶的敏俐小姐没有拿我买给她的早餐
现在多了一包粉,要我怎样吃?
那么多@@
算了,谢谢她昨天来我家陪我睡觉
聊了很多,哈哈!

因为昨晚很晚睡觉,早上有奔波了那么久
现在很疲倦了@@
想睡又不敢
怕一睡下去,等下忘记醒来><

妈咪不在家
当然少不了烧厨房
平时没有进厨房的我
今晚可以煮出些什么??><
希望爱人不要嫌弃啦><
我本来就不是进得厨房,出得厅堂的人><

刚刚洗菜了,现在很想睡觉啊><
怎么办,要不要睡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