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多了份成熟?

我坚信 雨过总会是天晴
不起眼的彩虹 总会展现
没有很多人注意

我喜欢跟爱人雨中漫步
可是他这豆腐的身体实在不耐
还好有我的丝巾作我们的伞:)

今天晚上陪了家人吃饭
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
我很开心

吃饱后就去leisuremall看戏
买了戏票
那刻的心情,简直就是高兴到

本来可以更早看到,可以发生了小插曲
没关系,重要的是结果
过程是怎样没关系

大家都说过程很重要
对我而言,我们开心就好

有的人说,我很容易开心
也很容易不开心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你做到了,我就会很开心

有一个这样的你,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尽管你再怎么累,你还是陪我看
即使你看不明白,你还是坚持陪我看完
我真的很感动

明天是新的一天
我们都要开心:)
晚安

最后:twilight很好看!!!!
我喜欢这个结局!!!!!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