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那个结局真的是


这个是我们第一次的合照:)
我们当时在genting的coffee bean

很开心:)

刚刚爱人竟然来找我哦><
Hohohoho~~
开心到:)
一上车,我就一直笑
傻笑那种
我这两天都梦见他,我太想他了><
阿本来爱人自己说星期三才来的
阿结果他刚刚自己来><
他是有问我有没有功课做的,我说没有
他就来了

我一直很开心就是了
谢谢你

抱着你的牛跟猴子,我还是很幸福><
(我还在烦恼要送你什么)
Hais
··等下睡前又要烦恼多一次··
===========================================
刚刚12点这样看完终极一班2的大结局
真的是无言
交待到不清不楚
===========================================
有些人,真的很不要脸
两头蛇
无知的蠢材们,竟然信了你不要脸的女人
你会有报应的
看几时而已
我希望你永远生活在痛苦当中

当初就是相信恶心的你
也无知相信了很多不实的谣言
==========================================

语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