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Tuesday, 5 FEB 2013


0.0
上次跟朋友们唱K,好像没有upload到照片><
Ok Ok~
现在补回XD

来张大合照!

我们班的12女将XD
哈哈!
2个男的我迟点再photoshop进去~~~~

与寿星女:)

 还有还有,我最喜欢的照片><

我在这张照片里的笑容sibeh甜XD
Hoho~~~~

话说回来,最近开都没开过photoshop
我还会用吗>< @@
以前一有时间就会一直研究研究
啊现在呢,一有时间想到要睡觉~

对了,最近睡眠很够力的不充足@@
最近一直补课,害到我每次都钓鱼
重点是,我刚刚冲好凉
摸下我脸,很滑
然后再摸下我的下巴
Oh My God!!!
竟然有暗疮
我立即弹起来拿我的镜子来照照!
阿结果就是不是很严重
应该3-4天会好的

啊呀~
要过年了咯
人家要美美的咧
再说,最后三天的假期我要去port dickson happy一下
(跟爱人的家人)
嗯,我很期待哦

其实我一直很想去海边
因为某人忌水的关系,我就没得好去:(
上次去马六甲游玩,去海边拍照的时候我都很怕很怕
怕有什么事><
阿最后是没有,嗯~~~
没有就好@@

发现我最近真的很少拍照
觉得自己没有那么上镜
都不想拍了

想当年,我一个月album的照片是200++的
现在.........

看来我真的很忙><
赶快假期吧!!

星期四上完课我就可以回家了
Yeah!!!!
很兴奋
不过,我到现在还没收拾=x
其实也没什么要收@@
哈哈

今晚,老样子!
maggie+蘑菇汤
被室友说怪

不过今天wenice小姐很可爱一下
一回房间就说:dear,我回来了
心跳100咧,aunty
这样来吓我
看来你今天心情不错。

最近4班的prasekolah (2班SJKC,2班SK)
竟然gabung起来
他们的不舍得,我外人看了也不好过
你们都说我不了解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也说不了什么
Hmm,既然已成定局,你们就别sad了
因为要过年了
要开心:)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红包拿到多多,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