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來説說

初2 --- 跟他家人拜年去:)

Tadaa~~
情侶裝 =x


這是初二的收穫=x

一大早,去他爺爺加用個午餐:)
之後就隨同他家人到親戚家拜年去
他的親戚給的紅包如上^^

晚上他在我家過夜
方便初三一早回IPOH去>,<

原本早就説好了初三早上7點多才出發
後來我,爸爸還有愛人都很早起來(6點多)
於是一致決定早點出發

初三8點多這樣就到了BIDOR(美儸)
去pasar那裏享用云吞面
那裏的云吞面是沒有*鹼水味*

在一閒很出名鴨面的kopitiam買了很多餅=x
雞仔餅,香餅那些
都在他家那裏了^^

爲何初三回IPOH?
因爲是我親愛的婆婆生日!!!


這是潘家(媽咪那邊的)大合照
感覺跟表姐表妹比堂哥堂妹還要親@@
潘家很多老師噠
舅舅舅母,還有兩個表姐
現在多了一個我
我的兩個未來表姐夫也是老師:)


我媽咪很開心,我們全部都在
爸爸也回:)


我跟愛人=x
有沒有郎才女貌?  XD
(哈哈哈,不要臉@@)

初四,偷情節!
Secret of Louisiana
位于Kelana Jaya附近的一個餐館
那個風景真的是美到
Spagetti 好吃到~~~~
跟愛人,Rain Chen,肥龍還有阿某 
很厲害啊
DC5後面5個人@@
過*敦*的時候,肥龍很傷一下@@

然後下來就去paradigm mall !
哈哈~~
一路逛逛
我捨不得你買那麽貴的禮物給我當作情人節禮物
其實有你在最好了
別的都不重要

玫瑰是紀念我們一起的聖物
去年你送我好大一束了
今年一支就好:)

sayang著你的錢包
之前說好了
PD也是你的哦XD
哈哈哈哈!!

接下來,Second Round
BBQ PLAZA
意外啊~~
愛人都不喜歡在這種餐廳用餐的
(不喜歡生鍋,吃了會整身臭臭的餐廳)
啊,他今天因爲有朋友在,也要進去吃了咯
說真的,我最喜歡這些食物了
哈哈哈~~
雖然自己不會弄來吃
可是朋友都弄給我吃
我覺得我今天很幸福一下=x

真的很開心
我開心很多天了
啊哈哈哈哈哈~~
從心裏笑=x

晚上,我們還去看戯
開心開心!


是不是很美?
我選的咧XD
哈哈哈哈!!


現在就是情人節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是時候睡覺了
熬夜了那麽多晚的驚喜
幸好你喜歡這個驚喜
終于沒有穿幫了哦:)
哈哈哈
你笨笨的!
啊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