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February 2013

我的情人節 + PD 三天二夜


情人節 (2013年2月14日)
我不是很遲起床  **我覺得
過後説好那天是要回宿舍收拾一些去PD的東西
過後就去Cheras Selatan看戯去=x
那部是爛戯,不建議去看@@

看完戲就去吃PizzaHut~~
然後回去他家,準備晚上去他堂姐家吃晚餐
跟她堂姐的兩個女兒有了溝通
以前跟他爺爺吃飯碰面都不會叫我的
那天突然跟我很好去
哈哈,高興一下=x

晚一點,就去他姐姐家
阿某,christine,肥龍,我還有愛人開賭@@
我其實輸了少少@@
hais
過後,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就是坐DC5上云頂 (不是一個好決定)
就因爲愛人說,沒有坐過DC5上云頂
所以.....
我只能說,我坐前面是個很明智的選擇XD
阿某還有愛人坐後面 (真的是可憐到~~~~~~~)
肥龍駕車技術很不錯咯
幾快一下
不過下山的時候,我就睡着了
不知道他駕幾快了~~

2013年2月15日
沒有很早醒
中午在他家吃個了早餐還有午餐才出門的=x


退潮的時候下去浸腳

過後晚上用了晚餐
就跟他家人親戚到海邊走走
吹吹海風

晚上就開賭
其實我真的沒有贏很多@@

2013年2月16日


我睡不醒的樣子@@

日出啊~~~
說真的,我很難叫醒,我愛人每次叫我起床都是......
Hmmmmmm...
我每次都很累的咯@@ **

用了早餐,就玩水咯
** 我跟他很少拍照@@


玩完了水,才拍一張XD

過後吃了午餐,到PD town走走
買了一些讀書要用到的
ALL RM2
真的是便宜到,一個level ><

回到去,睡覺.......zzzZ
走走沙灘一下,又說要晚餐了
晚餐是火鍋啊~~
我最愛火鍋了
哈哈哈~~
吃完了,到海灘又走走
跟愛人手拉手走沙灘,吹海風
真的是很浪漫一下
舒服~~
哈哈!

沒開賭,過後就睡覺了

2013年2月17日 (就是今天啦~~)
早上起來,本來打算要看日出
阿結果就下雨沒有日出了@@

Maggie Hot Cup當早餐
然後就去Museum Army參觀一下
nahhh~
這個時候我們就拍很多照片啦~~


花啊~~~
哈哈哈!


因爲我們太紅了,看不是很到那個花=x
哈哈哈!

跟大炮車合照?
哈哈哈~~

是不是很有feel?
哈哈哈`~~

這是我跟他最新的profile picture
這個大motor sibeh貴!!

嗯,其實我真的已經很累很累了的咯
要睡覺了
晚安@@


回到他家的時候,突然抱著我
然後說他這個假期很開心
哈哈
我跟你講,我也是咯XD
哈哈哈!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