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rch 2013

最了解我的人

是死鱼
我不必说太多的话
你也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我做不到你要的那样

我们吵架的次数太多太多
多不胜数

以前见面了就不会有冷战这种事情发生

不过最近呢....

我没有哭,没有难过是骗人的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超级敏感的人
不过你跟我一起那么久,你都不清楚
还是会把我弄哭

我不够了解你
是铁证的事实
你也一样,也不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可能我比较自私?
从来没想过你

你也从不在意我为你付出了些什么
我也同样感觉不了你到底为我付出什么

观点不一样吧

我真的很在意你说的每一句

现在我们见面的时间不多
当你说什么不要我的话,我都会误以为真
你只说我在你开我玩笑的时候哭
但你又有发现我哭的原因是什么吗
安全感,使你一直以来都给不是很到我的

可能在一起的时间很短
只能在你放工回来的时候,我们才有机会沟通
可是现在,我功课很忙,压力很大
你才会挑些有的没的来吵
你说我想去别边

这些都够了

我们都了解不了彼此
之前说好的一起努力
我看你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不然你是不会跟我说这些的

我必须让自己坚强
我不可以每次冷战都那么软弱没有用的在哭
你没有能力哄我,没有能力让我不哭
我不能了解你,了解不到你

这就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所在

我相信所有事情都是有因果报应
上天现在通知我,我之前对前男友的不好,现在报应来找我
要躲也躲不过

不可以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