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rch 2013

很累啊~~~

到底是哪位神经病发明ASSIGNMENT这种拿人命的东西!
为什么做来做去好像就是做不完!

做到快要发神经!!!!!

我很累很累很累
不要做什么功课了啦
(铲地+跺脚)
发烂杂@@

头晕晕的

今天开mail看,MAXIS向我讨债了@@
RM90++
天啊,也太多了吧:(
RM68是我必须还的
原来不知不觉就用了RM30++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不要吵架
不然就是我的BSN遭殃:(
钱一点一点地少去,我看了就心疼@@

吃方面我不会省,因为有得吃就是福
不是每个人像我一样每天三餐温饱
老实说,可能我一天吃多过三餐

阿不过在宿舍就另当别论

现在要开始准备去camp的东西,要想好好要带什么
忘记的一定要回家拿
不然在这里,没人帮的了我:(

开始语无伦次
我要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