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rch 2013

今天马六甲一日游咧!

终于吃到一直想吃的鸡粒饭
我亲爱的室友说好吃
之前跟爱人去的时候没有吃到
今天终于吃到啦:)

还有,我终于买了一个太阳眼镜!!
我很喜欢这样大大的眼镜
><
哈哈哈
我高兴就好

今天很刺激的把我钱包的钱都用光了
给自己一个掌声
Clap...........

我亲爱的室友跑去找他男朋友
害我很想我的爱人
不过他工作
Hais
不知道下次去马六甲是几时
虽然很热,不过那个千层蛋糕很好吃
Pj有开一个分行
可是没有别的那些东西吃
就是差那么一点点
那边吃比较有feel这样

之后去访问baba nyonya的事情
嗯,讲师们很草率的结束我们马六甲一日游之旅
不过也好,回来可以做功课

明天有上课,应该上很久
刺激><
要睡好,才有精神跟我的assignment死过!!!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