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y 2013

开心回了

谢谢千层蛋糕

我们彼此再走进了一步

因为我们的开始,没有任何基础
对彼此的了解也都不够深
每次的吵架+冷战
都让彼此更走了人生接下来的每一步

你说,很多人羡慕我们感情很好
我很开心
开心我们一起的时候真的可以很开心
我们不像才走了一年多的情侣

情侣之间少不了摩擦
因为有了摩擦
更了解对方需要什么,在想什么

当然,摩擦也会有反效果的
所谓越吵越伤身
谁喜欢吵架了?

刚刚你回家后
我问你,你还要不开心吗
你说没有

我知道,我昨天说的status让你难过了
对不起

以后我有什么不开心
我会写在这没有人看得部落格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