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ne 2013

➕➖✖➗



前天去I city 
跟他一大班朋友
有试着融入他们,我觉得我也成功了
都跟他们有说话

我是想说
每个人有不一样的性格
为什么要拿别人的缺点当作笑话

我是又矮又肥
我自卑
我不能穿高跟鞋
你爱惜我,疼我
不要我穿了然后觉得痛
你说你不介意我的高度

我每次说不要吃东西
要减肥
你往往就爱带我到处吃好好料
你怕我饿到,你知道我喜欢,你都带我去尝
我容易发胖
我也很常控制不了自己
一直吃一直吃
养成很多很不好的习惯

我很自卑
我真的很想哭
你朋友瘦又高
拍照又好看
哪里像我,又肥又矮的

哪有男生不介意自己女朋友的外貌
你这样说都是在安慰我而已


我们每次吵架冷战的时候
是很多次以为真的没有希望的
我一次比一次哭得严重
一次比一次难过
难过到一直以为我们没有希望

在一起有400多天了
一年多

很多人羡慕我们
没有吵架的时候而已

没有情侣是不吵架的
这个是对的

要互相体谅

人与人相处本来就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
人的个性都是互补的
没有十全十美
只有知足,感激,因为我们拥有的比别人多

老师都说:知足常乐

要好好跟深深地去体会这四个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