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une 2013

有跟以前一样

有回打blog的习惯:)

无意间,你害你被家人怪
那天去姑姐家晚餐
你家人也不爽你整天不在家

这个假期我一直说要你陪我家人
我也单方面想我自己而已
没有想到你也是有你的家人
没有想到你会被家人怪
就为了陪我

我一直都觉得你不怎么在乎我
一直没有真实感

有时觉得你好像对所有事很冷淡
原来你也是紧张我的

跟你以前有很多开心。
很多不开心

要说服自己在不开心的时候,想着开心的事
会不会好一些?

这个假期很颓废
第一个假期是没有打工
反而有些不习惯

Hais,你就喜欢我待在家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