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睡不着

是不是我无意之间给了自己很大很大的压力?

我想把每样都做好
尤其是我现阶段最喜欢研究的淘宝
越是这样,越是给自己很大压力

还有学校吧
担心考试成绩

明明现在假期
我却不是很享受

我觉得
我这个假期我过于要求了很多以前忽略的事情
比如说,要你陪我家人啊,朋友啊
是我太过分吗?

我一直认为我可以对你朋友跟家人这样那样,我觉得你也一定要跟我一样做到
单其实我的觉得是单方面而已啊

我身边的朋友爱情经历
听了很多
一起很久以后,都说要自由,要分手
我姐就是个例子
明明谈到要结婚
结果还是因为自由
因为要自由,轻易的抛下一句要分手
这么不负责任的人
要来干嘛?

死鱼,之前跟人人也一样
人人要自由,结果死鱼崩溃了
现在Jialing也一样,lwk要自由,也在崩溃状态
Mengli度过了

为了要自由,伤了人
抛下一句要分手就走掉
然后自己发现不行没有你
再回来找回人家
要求在回一起
这叫什么?
爱 是这样的吗?

我真的希望,我也不想
你突然告诉我你要自由
不过我又想想
我没有管你很严啊
也很少看你fb了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
我自己小气看不开又爱想很多
所以我选择不要去看

我在想,我跟你结婚了,是不是住你家
你之前说,一定要在家住啊
我想说,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大概也不怎么可能
你是家里唯一一个男的
你家人会觉得,不住家里,成何体统

我以后会有孩子
你家有姑姐,有姐姐
我的孩子要睡哪里?

我想很远
每次开心开心就会想到我们有孩子,有很好的未来

你在我朋友当中的男朋友,算很好
你没有说过不要我
我朋友的男朋友都是........
可是,你不爱跟我朋友打成一片
不过,你的性格比较难吧
这是我是不能控制的

我睡不着,总是在想很多东西
我在淘宝,很少买东西给自己
我算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不,我不够细心
还不够了解你

不够,我很爱很爱你

有时,还觉得自己配得上那么好的你
我自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