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ugust 2013

1年+6个月

早上起来,嗯,今天很好
很早起来@@

Lily kakak来我家打扫
早早就吵我起床
坐在客厅的椅子
好像一直很想继续睡
不过没多久开始拿出assignment问题纸研究一下
吃东西,摸一下
爸爸回来了,带我去三育认路
因为PBS要自己驾车去了
当然兴奋
不过想到一个人驾车
我怕迷路@@

回到家
还是很懒惰啦
根本没有做功课的mood

最近听说
我校有个junior车祸,过世了
才19岁,过几天就生日了

又是车祸
今天,真的是不好的一年
怎么什么总是好像那么多人过世呢
我不想听到,再有人车祸去世

生命很可贵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跟爱人一起1年半了
哇,也不错久了wor
哈哈

知道他很爱我
我也是很爱他

Yerr,有点恶心@@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