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ugust 2013

是不是噩梦过后的...后遗症



好像每次噩梦我们都会这样

你说明天是我们的纪念日,我一定忘记

我今天从早上11点多起床吃了早餐,就回去宿舍弄些东西
下午载妹妹去补习顺便打包东西给亲戚吃,还有买做功课的用具

在家继续剪我的小红帽
不久又要帮生病的姐姐买100号,拿水果给三伯娘,载妹妹放学

回到家赶快吃了晚餐就继续我的小红帽

忙到10点我才去冲凉
冲好凉你说我肯定忘记明天是什么大日子
我今天连看电话的时间少之又少
你还说明天找我
问你为什么你不说
Viber你不要接
就好像上次吵架那样

当下很怪我自己,为什么不要先陪你,半夜我才做功课,我上次也这样啊
就是今天因为怕忘记载妹妹我不敢睡午觉

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
可是我还是会怪我自己
我会觉得你在不高兴
我又忘记明天是什么日子

你不接我viber的同时
我心很乱
我只想到上次吵架的画面
我要避免那样的情况
你解释说不是我想的那样

是我想太多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