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ugust 2013

就算是简短,也不要skip掉


星期六,大嫂家BBQ



2nd Round :云顶Starbucks

结果早上4点到家
简直就是:疯狂XD

星期日早上跟爷爷喝茶
然后去他家休息一下
再去Sri Petaling买蛋糕
因为晚上要跟Yu Yang庆祝生日

下午,原本约好的Shely跟阿某打球
啊结果被放飞机
我们两个去打1个小时而已咯
我的爱人,体能越来越差了啦
以前跟我打球有rasa的meh
现在20分钟就累了@@

晚上庆祝yuyang的生日
然后过后打算去珍宝meet香港亲戚
结果时间不对

回家喝凉水去

这样的weekend也不错的:)

只是在做BBM
别的assignment都还没碰过@@

今天早上很迟才睡醒@@
因为我真的很累
梦到很多不愉快的
因为我哭醒的

中午这样
爸爸坐我隔壁,驾回去宿舍
啊啊啊~~~
终于让我驾highway了
高兴到爆炸
一点都不畏惧
因为我要独立

爸爸的评语:算稳啦

爱人说:好的开始


Yeahhh!!
HAP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