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讨厌星期一

我讨厌我的现在

说什么都太迟了

plan好去的Penang,现在泡汤了(50%)

因为我这个sem的讲师实在跟别的讲师与众不同

真的好讨厌这样的日子

补课我可以,这星期是国庆日耶拜托!

加上礼拜早上,你说要上就上,也太过分了吧!

真的很讨厌

讨厌我现在的学校

为什么要来这里读书

为什么要被困在这里

为了那以后不是那么保障的工作

以前就说老师是铁饭碗

现在呢

跟你说成绩不好不要给你教书

拖着我们半天吊

为什么我不能像普通女孩子,想结婚就结婚

想生孩子就生孩子

过着我要的简单生活

在这里读书,每天要熬夜做assignment

肝几时烂掉

讲师也不理你

说每个读书都这样的

把他当作理所当然

我想送你一句:那么多人死,不见你去死,那么喜欢为难别人,你老公都不明白为什么能忍受你周末做工,难道你老公是吃软饭的吗,非得你工作样他不可!?

为什么你就不能像像别的讲师,坚持那所谓无谓的原则!

真的想问,要怎样才可以逃离这里

我真的不觉得,我以后除了做老师,没有别行可以做!

为什么一定要被困在这里呢

只怪我当时没有拒绝

这就是听父母话的后果吗

我的人生,为什么要这样
毁在当初没有做好决定

负责到底吧

我知道你不开心
真的对不起

听到要上课
眼泪不知觉一滴一滴的落下

心痛死了

现在还要赶assignment
我这么做,到底为了什么

我的人生目标不是要被政府绑死死

我要结婚生子又关你事
我去旅行也要经你同意

我跟坐在监牢里的犯人有什么两样

没心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