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无言+无助

今年我20岁
我们小学就认识,中学比较熟,现在更不用说

就像你会钢琴那样,你肯免费教我吗?
一样的道理,我会买淘宝,这也是我付出很大的努力才学到的

我真的没有赚你的,运费没有,汇率更没有

现在马币贬值,东西越来越贵也不是我能控制
Najib不是我爸爸

一直对着assignment,要吐了

我也在这里过了2年多了,过完今年满两年半

感觉在这里没有学到很多以后教书会用到的方法那些
总觉得在这里好像一直过着颓废的生活

有了你,让我不再孤独
以前平时在宿舍,很少出外
因为跟你在一起了,你常带我出去玩
去吃好吃的
突然就是很感动
有时真的发现你对我太好了

我很怕
我怕吵架

虽然最近没有吵

我们只要一吵架,我脑袋只会想很多负面的

近期都很好,我很喜欢这样的我们

可是,有时你真的很不擅长表达
刚刚问,如果我不能去Penang,为什么你不能跟你朋友去
心里想着你会说没有我,感觉会不一样之类很甜蜜的话
结果要我自己说,你就嗯

甜言蜜语你不大会
可是我却很想听

以前常有人跟我说很多甜言蜜语,我却觉得很烦

真的,要看对象的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我对你好,你对我好
简简单单的不好吗?

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