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ugust 2013

少许的不高兴

今天,是假期
其实我假期很久了

只是因为功课的关系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趁着假期玩的玩,做工的做工
我今天才发现我连想跟你分享的余地都没有
我知道我以后只能默默的羡慕别人
不出声的

你说,你假期就会带我去,你知道我很想去

你越这样
我越讨厌假期讨厌去玩

说不出来的难过

今天赶功课截图找图够累了
晚餐开FB,真的羡慕他们可以去玩

连跟你说,你都好像不高兴

为什么会这样


你刚说,回到家才找我
过了今晚
就知道你有没有在改变

viber或许对你来说什么都是
对我却不一样
我说了很多次
不过....
说了= 没说
不是我主动要求,你根本没有想到
你还是不知道我为什么常常闹变扭

有些事情不是说了很多次
就算你知道你也没办法很常达到,变成一个应该要有的习惯
还是从头到尾,都只有我一个在傻傻争取些无理取闹的要求

你说你关心我的方式不一样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
为什么我还不适应这样的你

我真的每次都有努力争取
只是每次都是自己拿苦来辛

辛苦都是自己造成
又何必呢,徐湘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